专家智库

首页 > 专家智库
荣伟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无锡伊薇尔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无锡敏感国际连锁美容中心董事长

无锡恰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体重控制行业智库》名人堂

《体重控制行业标准起草主要成员单位》

 

       荣伟女士专业从事抗衰美容和问题性肌肤的修复调理二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问题性肌肤的各种解决方案,更是在纤体养生领域深耕多年,旗下拥有多家专业化妆品公司和敏感国际连锁美容中心直营店,她创立了高科技纤体瘦身品牌恰美来,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肥胖患者解决亚健康,恢复健康身体,并提高个人生活品质。

       公司产品立足高科技,全系列产品全部与行业领军生产企业合作,高新科技及专利技术得到业界公认,被评为《中国纤体行业畅销品牌》、《全国AAA级诚信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公司秉承大健康的宗旨致力于科技美容,纤体养生系列产品的科研与推广工作,全力打造行业内高科技抗衰护肤品牌 丽菲蔓尔,以及纤体养生品牌 恰美来。

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模式创新,持续超越,砥砺前行,用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立志成为中国新零售产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