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智库

首页 > 专家智库
杨志刚
        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原生物技术中心主任、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商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咨询网(www.okchina.cn)首席专家、北京美妆博物馆总策划、Okchina智库发起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杨志刚先生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担任两年军校教官后,考入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攻读研究生,获取硕士学位后留任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所从事国家863生物高技术的开发研究。1991年担任科学院四环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负责基因工程中试生产工作并破格提升为副研究员。曾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及西欧各国学习生物医学开发工艺技术,并应用于国内的研发和生产中,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杨志刚教授主持的基因工程药物GM-CSF的中试生产及临床实验工作,在国内首批获得新药证书。杨教授参与组建军企四环制药集团并担任总经理,负责研制、开发、生产的“丽尔育发露”是我国第一个通过日本厚生省颁发“育发类产品检验证书”的名牌产品,因效益卓著曾多次荣获军队立功嘉奖。
        作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美容科技文化及经营理念,策划建立了生物医学美容概念,开发出国内首批生物美容高科技产品。世纪之交参与从国外引入“整形美女”的行业新模式,近年来又创建的“人体网络美容”体系,已成为美容行业新的理论。杨志刚教授现阶段主要从事领导相关专家们与国内外媒体合作,从事行业的教育科普化、产业规范化和经营国际化工作,成功组建运作的中国美妆专家团已拥有数百名国内外行业高级专家,十多年来已为众多国内外美容化妆品企业策划了先进的研制、营销和管理模式。曾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科技贡献奖”和“中国美容业风云人物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