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首页 > 美联体 > 倡议书
     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促进美容产业发展,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对美容产业的有关要求,我们共同发起成立美容产业联合体(以下简称美联体),并向全国美容产业同行发出倡议。
1、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目标,以及国家发展美容产业的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
2、美联体要深度融合医疗美容产业和生活美容产业,走美容产业共同发展之路;创立美容产业发展新模式,创新美容产业发展新机制,创建美容产业服务新平台;促进美容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提升美容产业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和大众对美好生活的所求。
3、为了实现医疗美容产业和生活美容产业的深度融合,美联体要充分整合利用各方资源,加强美联体内有关机构的强强联合,促进生活美容产业的渠道与医疗美容产业的渠道互通,建立美联体内机构互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
4、美联体是美容产业发展与交流和共建、共享平台;欢迎有关机构和个人自愿参加,共同开展美容技术与学术研究、交流,提升产业规模,促进美容产业发展;共同打造美联体的品牌,用品牌的力量惠及参与机构,实现品牌的效益。
5、安全生产,安全执业,安全合作,保证美联体内部环境优越,促进美容产业可持续发展。
6、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维护美容产业声誉;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接受政府监管与指导,接受媒体监督,保证质量,维护百姓健康和美容权益。
7、坚持诚实守信服务,不发布虚假广告,规范宣传方式,不夸大美容技术及产品的效果,传播科学的美容知识。
8、完善质量和服务标准体系,做好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造福于民。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美容产业与“健康中国”战略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好参与美联体的有关机构这一特殊团队的作用,紧紧依靠美容科学技术和专家群体,坚持为政府决策提供可借鉴的信息数据,坚持为美容企业服务,坚持为大众追求美好生活服务,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联体发起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美容专家委员会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事业发展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微电商专业委员会
北京道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佐妮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爱吉奥国际医疗抗衰集团     
北京邦定医学美容
北京东方和谐整形医院           
中道法商法务集团
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     
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
北京科发源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北京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康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联合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达盛集团(北京)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