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

首页 > 战略合作 > 法务

中道法商法务集团简介


(位于北京四惠,通惠河畔的办公地址)


中道法商法务集团是国内首家集中在美容、整形、抗衰老、生物科技、养老保健、大健康、大医疗行业,提供“法律风险管理”+“运营风险管理咨询”双重一体化服务模式的法务咨询机构,致力于企业运营风险管理法律服务和法商文化传播。目前主要业务为客户提供公司治理、股权设计与激励、人力资源(员工关系方面)管理、财税安全筹划、投融资并购、医疗纠纷处理、医务安全系统、知识产权保护、商业模式设计、境外医疗操作模式、上市辅导等一站式、多元化的综合运营风险管理咨询服务。被业界誉为“医美健康业最懂法律的,法律界最懂运营的”跨界服务咨询机构。

2007年以来,中道法商整合了国内熟悉行业的法律专家和管理专家,专注于美业及医美机构运营法律风险管理。在国际、中国行业论坛、峰会及日常服务中为2000余家医美健康机构提供过演讲、咨询或深度服务。

十一年来专注服务医疗美容、健康管理、美容化妆品、生物科技、医药卫生、养老保健、抗衰医养等行业。全国3万家法律咨询机构,中道法商是唯一专业研究美业、医美、健康管理行业运营风险管理和法律服务的咨询机构。

目前中道法商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法律事务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美分会法律中心、卫计委医政司内镜与微创专家委员会法务中心、中西医结合协会医美亚分会法务中心、中联美标、美业联盟法务中心的执行机构,建立了全国美业法律服务律师联盟和中国医美健康法律服务中心、中国医美健康行业律师联盟。创始人曹伟主任是央视法律嘉宾、美业著名法律专家、华山论剑美业领袖年会主席、美沃斯特聘导师、2014亚太地区影响中国十大法商人物、医美行业国家认证标准起草人之一,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口碑和知名度,是医美行业法律运营风险体系创建人,法商文化倡导传播人。

中道法商的定位:中国医美健康业运营风险管理研究和法律服务机构。

中道法商的愿景:让中国大医美大健康业规范发展和造福人类。


中道法商公司毗邻北京国贸CBD商务区,拥有古朴典雅的中式商务会谈区、功能齐备 的多媒体会议室、视野开阔的空中绿地露台。除了为客户提供严谨周密的法律服务,宽敞雅致的环境更成为客户商务谈判、行业交流的理想选择。 


中道法商法务集团组织架构



一、中道法商部分客户代表:
【医生个人第一品牌】新三板上市企业: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机构
【海外医疗第一品牌】广州赢加国际:泰美丽泰国线、迪拜线、澳洲线、日本线
【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上海柏荟医疗美容集团
【区域经济第一品牌】江苏煜美天熙美业集团、常州博美集团/星空医疗
【光电祛斑第一品牌】光博士美业集团:一生只做一件事-祛斑
【医疗第三方优秀平台】新氧网、悦美网
【医疗器械新锐品牌】江苏艾维奇、光美人医疗器械
【医疗注射材料代表】北京蒙博瑞公司:舒颜玻尿酸
【医生个人创业品牌】广州曼莲集团杨永华、李琼博士
【注射新材料代表品牌】大连董萍医美、上海比华利医美:骨膜贴片、美骨塑颜
【吸脂领军新锐人物代表】北京东方和谐医美连锁:冯斌教授
【脂肪移植代表品牌】济南爱容医疗美容医院、和谐医美
【医美老牌杂志代表品牌】西安医美杂志社、整形联盟
【医美新媒体上市品牌】亚华智库《医美视界》
【医美咨询师培训领军品牌】汇成医美集团、南京东盈教育
【医院并购业务代表机构】郑州芭比梦美容医院、成都唯罗纳医美医院、北京禾欣医疗美容
【纹绣项目重点品牌代表】嘉御祥美、神笔马良美容机构、玲珑君禧
【韩式医美品牌机构代表】北京基恩医院、北京延世医美机构
【医生集团品牌机构代表】医疗美容行业:云桔医生集团
【行业协会学会品牌代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协会亚分会、卫计委医管司内窥镜与微创专家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联美标

曹伟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