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委员会

首页 > 美容专家委员会
北京金冠桥医疗科技科有限公司
       北京金冠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并颁发《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的单位。从公司成立至今的20年来,我公司代理、经销国内外知名厂家口腔科及技工室材料、器械、技工修复产品。产品主要代理义获嘉伟瓦登特Ivoclar Vivadent公司的瓷粉、烤瓷炉等技工室用全系列产品;日本松风技工系列产品;德国BEGO公司的钴铬钢、镍铬钢、包埋料、技工用蜡、技工室设备;荷兰VERTEX公司的牙托粉、牙托水、硅橡胶;日进公司的自然牌牙托粉、牙托水、磁性固位体、充填材料、桩核材料、粘接材料;拜耳牙等产品。修复用牙体预备车针、高速车针、抛光打磨系列;进口及国产的钴铬钢、镍铬钢、包埋料、石膏、印模材;正畸类产品。最近,开始销售自主品牌:普罗泰可雾化消毒机、消毒液及各类微酸次氯酸消毒产品。本公司提供口腔科管路、诊室内、手术室及各种器械消毒整体方案。

       本公司是以诚信为本,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为服务宗旨。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北京金冠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Jinguanqiao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大厦A座1206室
邮编/Postcode:100083
电话/Tel:010-82601880/81
传真/Fax:010-82601883
邮箱/Email:jgq1206@sina.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