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聚合•重启•创变” 佐康品牌4.0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添加时间:2019/12/13 15:28:14     阅读: 776 次    

中国山东网讯 “聚合•重启•创变”为主题的佐康4.0战略峰会,在中国泰安宝盛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美容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杰先生、美容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敬宜女士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为佐康品牌成为痤疮(祛痘)服务机构团体标准组长单位进行授牌,授予佐康痤疮(祛痘)服务机构团体标准组长单位称号。



 聚合•重启•创变” 佐康4.0战略峰会



 佐康荣获痤疮(祛痘)服务机构团体标准组长单位称号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美容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杰先生还就痤疮(祛痘)服务机构团体标准的制定在会上讲到:祛痘在美业占有很大份额,祛痘从业者和消费者形成一个庞大的群体。祛痘服务机构该如何定性?如何规范祛痘服务标准?对整个祛痘行业、祛痘市场和所有祛痘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行业有标准,才会使市场有秩序、监管有依据,才有利于维持相关社会力量的稳定,痤疮(祛痘)服务机构团体标准的行业规范的制定,定将为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美容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杰先生


佐康品牌创始人总经理张驰,发表本次峰会“聚合、重启、创变”的主题讲话,并就祛痘行业发展阶段、大竞争环境的新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4.0模式是什么?4.0模式下的佐康新时代应该如何做?佐康张凯经理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向加盟商解读佐康4.0。从3.0到4.0品牌路,重启航,共奋发。佐康品牌以创变持续升级发展。




佐康品牌总经理张驰发表 “聚合、重启、创变”的主题讲话



佐康经理张凯向加盟商解读佐康品牌4.0计划


为让佐康品牌加盟商更好法人顺应时代发展、紧跟市场需求、保持创新驱动力。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佐康品牌4.0店面升级首席设计顾问讲解店面升级、店面形象的打造与销售业绩潜在的关联;佐康品牌4.0战略项目首席执行官、战略建设顾问,为大会加盟商详解佐康4.0战略规划,新时代,新祛痘,新佐康,OMO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