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活动
美容产业分会调研北京韩医生
添加时间:2023/3/4 17:32:06     阅读: 461 次    

      为深入了解祛痘行业门店现状,202332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携北京教育学院原副院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家委员会原秘书长乔国华教授一行走访位于北京东环广场内的专业祛痘门店韩医生。

 

 

          “韩医生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的专业祛痘全国连锁品牌,诞生于深圳。

       曾在 1995 年获得祛痘防复发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用制药的标准生产化妆品。和深圳翰森生物医药、暨大瑞克特美容化妆品实验室、市质量(计量)检测研究院长期合作,从原料到成品每道工序都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用 FDA 标准实行管控,十几年来未出现过损伤皮肤的质量事故。


       与其他门店不同之处在于,韩医生皮肤检测没有采用市面上运用较广的visa,而是采用了自家的皮肤检测仪,在为顾客洁面后,会提取顾客面部角质,进行实时分析, 同时建立档案。

 

       乔国华教授表示,痘痘的护理很重要弄清楚痘痘的类型,根据客人的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管理,同时通过到院服务,指导顾客居家自行护理,日常饮食调节,跟踪回访,完成整个痘肤管理的流程,同时为顾客建立完整的护理档案,记录每次服务效果。




       在另外一间操作间,考察组观看了门店针对痘肤护理的一些仪器。盛杰会长表示,不同于普通皮肤护理美容,痘肌肤的管理需要专业的仪器,配合专业的手法。

       在陈曦先生的带领下,盛杰会长和乔国华教授参观了韩医生消毒间,水池严格分为去污池,消毒池,清洗池。所有员工上下班之前需要照射蓝光杀菌消毒,顾客所用的毛巾,包头巾,面膜,面膜碗,搅拌棒, 刷子等清洁干净之后均存放在消毒柜中,严格消毒。




      乔国华教授对其表示肯定,之后说严格的杀菌消毒对于痘肤护理门店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不仅要做到消毒,更要保证彻底消毒,为每一个前来的顾客负责。

 


      在了解门店基础情况之后,盛杰会长,乔国华教授,宋立庆院长等人在接待室进行了友好交流。

      盛杰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平台现有资源及发展规划,同时表示看好痘肤行业,行业需要精细化规范化发展。乔教授也向宋院长讲述了在痘肌肤职业教育版块的规划。 

      宋立庆院长非常愿意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向考察团展示了自家产品和仪器的资质文件,并保证韩医生所有产品可随时接受检测,不含激素。


左一乔国华教授,左二宋院长助理陈曦,右一韩医生宋立庆院长,右二盛杰会长

 

      通过观看韩医生在2018 年推出的采访痘肤顾客视频,我们对比痘肌顾客管理前后发现,不仅是外貌,其从心理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从敏感不自信到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关注痘肤护理的重要性。

      乔教授表示,除了面部,还有很多人的背部,胸部都会出现痘痘,不止是青少年,中老年人也会频繁的起痘。我们需要全方面多部位的去关注痘肤护理,同时注重双方的心理调解,包括从业人员及痘肤顾客。

     最后,双方进行合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将继续探索发掘祛痘行业的优秀品牌,同时携手业内同仁共同为祛痘行业规范化发展添砖加瓦,为造福百姓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左一韩医生宋立庆院长,中间乔国华教授,右一盛杰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