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活动
美容产业分会专访韩医生
添加时间:2023/4/18 16:26:55     阅读: 374 次    

       为推动痘肤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痘肤行业现状,打造一批优秀《痘肌(肤)护理机构服务规范》标准化试点单位,近日美容产业分会对韩医生宋立庆院长进行了专访,就企业发展,经营心得,技能提升,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




01从深受痘痘困扰到助力行业发展

      宋立庆院长因一段个人经历与痘肤行业结缘,他曾深受痘痘困扰长达8年,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经过韩医生系统护理之后的受益者、再到第一家韩医生品牌门店管理者,再到成为韩医生品牌联合创始人,一路走来的切身经历及身份转变让他更能感同身受去理解每一个痘肤顾客的忧虑。

      从第一家不到100㎡的工作室,再到祛痘行业内第一个挺进高端商场并且拥有占地300平米门店的品牌,营业额从200/年增到1500/年的快速爬坡,再到如今宋立庆先生成为《痘肤护理师》行业培训教材副主编,助力痘肤行业发展。

02帮助25000+痘肤顾客解决问题

       韩医生在宋立庆的引领下,凭借着独有的核心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无数青春痘顾客解决了顽痘困扰和复发难题。
       创立十二年来,宋院长在产品、品项设计优化、市场开拓,到门店整体运营管理,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引流拓客锁客、销售培训、新美业讲师等方面积攒了丰富的经验,不仅创立了小韩家企业文化理念,打造了让每个顾客能感受到家一 般温暖的护肤环境,更帮助25000+位痘痘顾客成功解决皮肤问题。


03韩医生走到今天是痘友给的支持

      宋院长说,韩医生能走到今天,离不开痘友们的支持。我们经历了痘肤行业的瞬息万变,也经历了品牌的跌宕起伏。从1995年研发专利,2008年品牌正式推广,截至到目前全国有70多家门店,这些年没有里程碑式的轰轰烈烈,更多的是细水长流般的坚持不懈。

      对于宋院长来说,韩医生这个品牌宛如自己的孩子,十多年的风雨同行,它已经从一颗小小的种子,变成了迎风成长的茁壮树苗,那么现在,我们希望它能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更多人撑起一片绿荫。

韩医生在专注技术服务的同时,也会耐心听取痘友们的心声打造舒适护理环境。用星级的服务标准去接待每一个顾客,尊重重视顾客的意见及感受。大到门店的装潢设计,小到点心毛巾。不管是节假日精心挑选的实用礼物,还是冬日温暖的   线下观影,亦或者是元宵节热气腾腾的汤圆,运动场上跳跃的飞盘,“小韩家”总是友人围坐,灯火可亲。大家既是服务关系,亦是亲朋好友。


04长久的相伴源自专业+服务

      总结这么多年来的管理经验,宋院长说,不论是品牌的成长,管理者自身的成长,还是员工与顾客的成长,都是相辅相成的,它是一个共同携手前行的过程。痘肤行业是值得深耕的赛道,从业者要有自己的使命感,独特的经营理念,核心技术产品壁垒,并且拥有多赛道打造品牌的经营能力。

      作为一个创业者及品牌方,宋院长看到了行业发展的趋势,祛痘作为美业的细分版块,是刚需,也是对专业能力的考验。眼下专业的祛痘护肤门店,正在慢慢的被大众所熟知并接受,唯有专业,才能长久的走下去。市场在变,顾客也在变,我们要跟的上这些转变,市场规模如此庞大,如何修炼内功不断迭代优化服务持续稳定输出是每个经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针对当下大环境,韩医生为加盟方提供智能化管理系统+药妆级别的护肤品产品线+新媒体运营的支持+小韩商学院培训支持+新美业空间打造支持。


05这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

      宋院长说,韩医生一直坚信,每个长痘的人都有被真诚相待的权利,都拥有变美的权利,都应有被他人羡慕的权利,都该有得到自信与认可的权利。

      多年的从业经验,我们在顾客身上看到了从敏感,悲观,深受困扰一个状态,到逐步变得神采飞扬,自信阳光的转变。从心态,生活,甚至工作,感情,都越来越好。我们不仅是给予了顾客光滑的皮肤,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他们的心态。韩医生很荣幸能陪伴每一位顾客成长,共同经历人生的各个阶段。

      韩医生立志成为一家值得信赖与托付的专业祛痘机构,并怀揣满腔赤诚为此践行二十余年。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位走出韩医生的顾客,都会是韩医生的代言人。


06我们不能辜负顾客的信任

      宋立庆院长深知每一个到店顾客的心理变化,当大家在众多品牌中选择韩医生,就要担起这份信任。

      “韩医生”品牌成立15年以来,始终将产品安全做为己任,专注于问题性皮肤的解决方案。用品质和效果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并多次被中国美交会组委会和消费者评为最受欢迎的祛痘品牌。




07硬实力铸就功效

      韩医生曾在 1995 年获得祛痘防复发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用制药的标准生产化妆品。和深圳翰森生物医药、暨大瑞克特美容化妆品实验室、市质量(计量)检测研究院长期合作,从原料到成品每道工序都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杜绝添加,坚持纯天然,用 FDA 标准实行管控,十几年来从来未出现过损伤皮肤的质量事故。

      在痘肤管理方面,韩医生始终坚持专业铸就功效。专业分析痘痘类型——查明痘因、内调外用、分痘分治。专利技术拔毒疗法——拔出微粉刺、疏通毛孔、祛痘断根。曾获得两项国家专利,是历时49 年的研究成果。



治愈专利:痤疮拔毒 B,专利号:ZL95100155.8



防复发专利:痤疮拔毒 A,专利号:ZL95101615.6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只待有志之士谱写璀璨的乐章。致敬每一个奔赴在痘肤护理一线的从业者,正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他们散布在祖国的大好河山,犹如点点星光,照亮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轨迹。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下,不断的去创造美好,分享美好,亦守护美好。

      美容产业分会必将阔步踏上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携手广大痘肤行业从业者,共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造福百姓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