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活动
美容产业分会走访沈阳睿路美业
添加时间:2023/4/30 9:35:22     阅读: 423 次    



为深入了解祛痘行业门店经营现状,了解痘肤行业培训情况,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助理刘安静携北京教育学院原副院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家委员会原秘书长乔国华教授走访位于沈阳的睿路美业科技有限公司。睿路美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路,副总云飞,院长嘉琦等人盛情接待了调研组。



沈阳睿路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全产业链模式经营的实体企业。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辽宁沈阳,全国有500多家门店,旗下拥有“植萃肌密”、“MISSFOLL密斯夫”两个自主研发护肤品牌。成立多年来,睿路美业坚持用责任回报信任、用专业创造价值,提倡植萃天然、乐享生活,愿意与广大行业同仁共建美业全价值链生态圈。


(左)乔国华教授 (右)沈阳睿路总经理付路

核心技术 /细胞夹靶向清痘技术

在操作室,调研组观看了由付路总经理亲自操作演示的细胞夹靶向清痘技术。



细胞夹靶向清痘技术是睿路美业独家清痘技术,采用特制夹子从毛孔道通‬进入,将堵塞完整‬夹出,清理后的毛孔‬自动回缩,几乎没有皮损,绝大部分顾客反馈几乎没有痛感。


值得关注的是,靶向细胞夹使用的夹子是从瑞士进口纯手工打造的精密小仪器,尖头部分比毛孔还要细,因此能轻松取出毛孔内的堵塞物。顾客在轻松的环境中完成整个管理服务体验,后续居家护理流程也较为简单,且效果明显。


睿路美业门店分布图


技能培训 /祛痘技术培训机构


睿路美业作为祛痘(痤疮)美容技术培训试点单位(基地),一直致力于提升祛痘行业从业者的技能水平,疫情期间也坚持培训业务。设立规范化培训流程,采用线上理论知识学习+线下技能实操相结合模式,为学员打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同时设立严格的考核达标制度,保证学员对技术的掌握,为学员及顾客负责。



同时公司总部设有培训教室,会定期培训员工,除去门店员工持证上岗外,公司总部所有员工均也熟练掌握细胞夹靶向清痘

技术并考取了祛痘护理师证书。


乔国华教授对此表示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祛痘与普通美容有着天差地别,祛痘行业的发展前景庞大,社会需求量逐年递增,不仅是青春期的孩子,成年人,老年人都会有祛痘的需求,同时痘痘也不仅仅存在于面部。从业者必须掌握深厚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技术才能胜任工作。小到个人,大到企业,只有不断的学习培训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时代在变,顾客也在成长。


左一睿路美业副总云飞,左二乔国华教授,右一睿路美业总裁助理宋杰,右二美容产业分会会长助理刘安静


前行致远 /坚守本心


付路总经理表示,坚信尊重科学,遵循皮肤原理,在不断变化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始终坚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睿路相信专业是行业市场未来的掌控者,相信成功的信念远比成功本身更重要。愿我们痘肤的从业者们,都能够怀空杯心态,树匠人志,修匠人心,付匠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