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示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展示
“大业心,用无境,热烈祝贺蕾特恩集团(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9/4/6 16:20:38     阅读: 1249 次    

【大业心•勇无境】热烈祝贺蕾特恩集团(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2019年1月30日

备受瞩目、众人期待的

蕾特恩集团(中国)年度盛典

在莆田悦华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280多个城市

600多位蕾特恩集团事业伙伴

齐聚一堂 共襄盛典

一起见证蕾特恩集团一年一度的璀璨盛事

一起分享蕾特恩事业的光荣与梦想

辞畴昔 • 致未来

蕾特恩今日大业,离不开领导们的励精图治,高屋建瓴。会上,蕾特恩集团董事长陈海珍先生,蕾特恩集团总裁郑金清先生,蕾特恩集团总经理李云沛先生分别上台发表了精彩致辞。

蕾特恩集团董事长—陈海珍先生作战略动员讲话

蕾特恩集团总裁—郑金清先生作年度工作报告

蕾特恩集团总经理—李云沛先生致开幕辞

好品牌 • 匠心造

品牌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灵魂,只有重视品牌,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蕾特恩集团星旷传媒总经理张彬女士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蕾特恩集团品牌路上的大事件,并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蕾特恩品牌升级策略规划。

蕾特恩集团星旷传媒总经理张彬女士

新系统 • 精管理

为了服务和管理全国区域连锁系统,蕾特恩集团自主研发了智慧门店管理系统,云智能事业部CEO胡图先生在会上对该系统进行了介绍。


蕾特恩集团云智能事业部CEO胡图先生

蕾特恩智慧门店管理系统新产品发布

敬功绩 • 颂荣誉

蕾特恩蒸蒸日上的事业,多得事业伙伴们一路沐风栉雨,筚路蓝缕的坚守。会上,蕾特恩集团总部为优秀加盟商颁发奖项,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对蕾特恩事业的付出与贡献。

蕾特恩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郑梁杰先生

荣获金牌服务奖

蕾特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苏来通先生

荣获市场开拓奖

蕾特恩兰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国辉先生

荣获开拓先锋奖

蕾特恩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吴伯喜先生

荣获品牌驱动奖

蕾特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翁锋铭先生

荣获价值贡献奖

同分享 • 齐进步

获奖的五位大咖热情地讨论经营之道,交流创业心得,分享实战经验。

五位获奖大咖分享门店经营之道

盛晚宴 • 尽欢颜

晚会时刻精彩纷呈,好戏连台,除了有专业的文艺表演外,更有刺激有趣的游戏抽奖环节。现场欢声笑语,喜逐颜开,是视听盛宴,更是欢乐海洋。

晚会现场照片

蕾特恩集团(中国)年度盛典在欢乐与感动中圆满成功。

大业永立巅峰,勇者志在千里。2019年是蕾特恩成立七周年的历史节点,七年初心不变,七年勇敢追逐,七年风雨峥嵘。站在全国1000家门店的起点上,我们将重新展望公司的发展蓝图,向着更高的目标全力以赴。大业心,勇无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