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2019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圆满落幕~!热烈祝贺佐妮公司喜获殊荣!
添加时间:2019/6/24 12:12:23     阅读: 831 次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大健康产业普遍存在的无序发展和不正当竞争,以及产品、服务质量的良莠不齐等情况,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造成了不利的影响,部分行业、企业甚至成为政府执法部门的重点整治对象。

 为促进产业的良性发展、规范化经营,2019年6月21日,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在宁波如期举行。  

 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会长、中华美业杰出贡献代表王宏文先生等诸位领导出席,数百名美业人士共襄盛会。

佐妮公司数位高层领导受邀出席会议

现场护理——美业的繁荣离不开规范化的服务

大会现场颁奖环节

上海佐妮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佐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双双荣获“亚太美容知名品牌奖

同时,佐妮企业旗下5家直营门店及一家私人管家店-宁波绿兰连锁同时荣获  “亚太美业2019年度口碑门店奖

 

在此,让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由衷感谢亚太美业组委会及美业领导、专业人士对佐妮公司的高度认可

 未来佐妮人将秉承使命,继续做好美业匠心人,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不负各位同仁的关心和厚爱~!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美业人将更好地扶优去劣,逐步改善和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促进产业生态的健康长远发展、通过专业展会的B2B模式为大健康产业链的中下游企业赋能,并结合新零售模式的独特优势,甄选、吸引优质产品、供应商和渠道运营方共聚一堂、促进大健康产业的供需各方完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