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活动
​《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专家启动会与《体重控制健康服务2019年度发展报告》编写发布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8/19 16:13:19     阅读: 1131 次    

《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


现代社会提倡诚信、道德,信用及诚信是一个行业持久发展的基础。体重控制行业作为美业中不可或缺的大版块,诚信服务质量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从业人熟知和重视。但不能否认,由于多种原因致使行业服务质量仍旧参差不齐。

为了更好的、科学有效地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加强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在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论坛现场,数名行业专家及企业创始人见证并参与了《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专家启动会。


此次会议是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共同提出,  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的行业服务质量标准,且已于2019年7月获得“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复同意立项。


论坛现场多位专家出席并致辞:
原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先生致辞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公益部主任田京发先生致辞



原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副局长、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院长杨纪兵先生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 常务副会长林淑琼女士致辞



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理事长、国际高新技术与市场发展组织会展专业委员会主席吴同庆先生致辞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秘书长、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秘书长盛杰先生致辞

他致辞中讲道,虽从业体重控制行业20载,见证也参与了行业的兴衰,深感企业人发展的不易。本次启动会将对行业具有引领和规范作用,意义重大。《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将成为行业的品牌工作,受益整个行业的从业者。讲话引发了在座专家及参与企业的广泛共鸣。



《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正式启动



随后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技术顾问王毓慧老师作为专家代表讲话,同时介绍了《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和《体重控制健康服务2019年度发展报告》的编写内容。




《体重控制健康服务2019年度发展报告》编写发布会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日趋严重,体重控制及健康都被更多的人重视起来。基于此种情况,健康服务理念逐渐出现在大众眼前。

《体重控制健康服务2019年度发展报告》编写出版将对于企业乃至行业发展来说将起到远大的推动作用。企业不再各行其是,将按照健康服务标准运营企业、服务客户,行业标准化的制定给企业发展指明了路径,节约了成本,给出统一的标准路径,给予企业方向性的指导。



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作为行业践行者致力于促进体重控制行业规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化、品质化、标准化更是行业进步、市场繁荣的基石。此次启动会及编写发布会在北京国际美博会主办方的协助下顺利召开,制定一套规范合理的行业规范,可以在保证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优化行业良性竞争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