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招募工作站||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专委会
添加时间:2019/9/30 15:13:49     阅读: 1081 次    

美容产业分会和美容专家委员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由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团体和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是其“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实现共赢”的平台和纽带。


通过平台赋能、品牌塑造、资源导入、商务对接、活动落地、媒体宣传等方式为会员单位提供宣传、服务、资源三大板块的价值服务,竭力为会员企业的成长和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为了更有效服务于全国会员企业,特在全国成立工作站,诚邀平台公司、培训机构、渠道公司、产品公司、连锁企业等加入,携手打造美业资源平台,合作共赢。


承办单位工作职责与权益

职责

1、宣传国家有关美容方面的政策,传播美容科普知识,开展美容咨询服务公益活动;

2、代表本会负责区域市场的会员开发、日常与会员的联系及维护;

3、负责组织、执行本会在当地的行业活动,提升平台在当地的知名度;

4、推广优质产品和最新适宜技术,培训从业人员的服务,技术和管理;

5、搭建专家服务平台,服务行业产业发展与升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6、接受本会临时委派的任务。


权益

1、协会背书:可获得副会长、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理事、委员、美联体发起单位等荣誉。

2、公益行动办公室、工作站、工作组:以获得的本会官方荣誉,以及公益行动组织平台,在当地建立行业服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3、发展会员的权益。

4、以本会的名誉在当地举办活动、会议、培训(建立培训基地)等,须经协会审批后实施。承办单位当地资源、项目成熟的,也可以提交本会,由本会与承办单位共同举办,实现承办单位和本会双向合作。

5、优先参加本会在全国举办的大型活动和高峰论坛,承办单位条件具备,也可申请在当地承办分论坛。

6、参加北上广深美博会,享有论坛活动、住宿等免费或优惠、优先名额。

7、优先参加本会组织的评优达标表彰活动以及获得组委会资格(委员以上荣誉)的权利。

8、有推荐所辖区域内会员单位或机构优先参加上述活动的权利。

9、优先获得申办课题研究、申办标准制定,以及组织实施的权利。

10、享有本会、美联体专家支持和信息资源利用的权利。

11、获得本会和美联体网上、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的权利。

12、优先获得本会在辖区内与政府机构或权威组织开展合作项目的业务承办权。


有意向请联系:

张主任18611040051(微信同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西坝河北里16号圣杰商务楼5-6

邮 编:100028     

邮 箱:mrnahiem@126.com

电 话:010-88571651转8007

协会网址:www.mrnahiem.org.cn